我肝了你随意

身处彩虹 拥抱闪亮

【雷磊】我给一只狗送晚饭 猫狗AU

磊磊是一只雄性赛级布偶猫,但是很不幸的是,在一个重量级赛事之前的几周,磊磊不知怎么的食欲下降了很多,体重轻了好几磅,身形看上去也消瘦了。一只真正的赛级猫需要拥有完美体形,既不能偏胖也不能偏瘦,无论饲主怎么精心调养,变换猫粮,磊磊还是肉眼可见地消瘦下去。

这天,饲主痛心地从医院接回了磊磊,因为宠物医院的医生什么也没检查出来。按道理,磊磊正值青春壮年,体能和食欲应该处于最旺盛的时期,在没有可查疾病和外伤的情况下,他应该像一团滚动的雪球一样健壮活泼,而不是就那么蔫了吧唧地趴在角落一动不动,连尾巴都懒得晃一下。

饲主的车开进了车库,留下小饲主抱着磊磊站在内院等着钥匙开门。

“嗯?哪儿来的狗狗啊?”

磊磊蜷在小饲主怀里,闻声抬了一下眼睛。

那是一只田园犬,浑身毛都打成络了,静静地趴在花坛的阴影里,尾巴倒是摇得欢快。

蠢狗。

磊磊阖上眼,灰色的长尾在小饲主手背上轻轻卷了一下。小饲主掂了掂磊磊,把他往怀里搂得紧了一点。

“爸爸,花坛那有只狗。”

饲主走过来,往花坛的位置一望。

“哪有狗,进去吧,把磊磊抱到他的毯子那里。”

那条狗的出现仿佛是幻觉,花坛那里确实什么都没有,饲主拥着小饲主进了家门,磊磊从怀抱里踏出来,枕着柔软的毯子端方地卧下了。

磊磊的食盆依然是满的,饲主坐在磊磊面前发愁,他手上还拎着一条煎得焦香的小鱼。

“虽然说专家建议不吃饭菜,只吃猫粮,可你都瘦成什么样了,磊磊啊,就算你多长点肉,甚至发胖我也无所谓了,吃吧,吃一点吧祖宗!”

看着送到眼前的小鱼和都快哭出来的饲主,磊磊只能给面子地上去舔了两口。

“磊磊你终于吃了!”饲主兴奋地跳起来,“等等啊,我这就再给你煎两条出来!”

什么啊……

磊磊松开鱼肉,慢吞吞的踱到窗边的猫爬架附近。他低头沉思,其实他也很想问为什么他不想吃东西了,上一次对着食物大快朵颐仿佛是很久以前的事。

磊磊从思绪中清醒,视线意外地聚焦到白天的花坛那,黑夜里,那儿影影绰绰,树影摇动,仿佛有什么东西。

一条狗尾巴晃了出来。

那只狗果然没走。

磊磊危险地眯起了双眼。

带上那只煎鱼,磊磊决定和这个入侵者来一次谈判。

但他把小鱼藏在了角落里,甜头可不能轻易给出去。

磊磊从屋里出来,一跃上了花坛,摇动的树叶瞬间停了下来。

谁?

这家的主人。

啊,是你。

狗从树丛中钻出来,正巧面对上磊磊,他头上还沾了几片叶子,有点傻气。

我们白天见过。

可以这么认为,狗……先生,你最近是否无处落脚?

雷雷,先生是什么意思?

好的雷雷,如果你需要住所,我可以联系我的饲主让他帮你找一家收养机构。

不。

‘不’是什么意思?

月光照在磊磊顺滑洁白的毛发上,有一种柔和的光亮,而他的瞳孔却眯成了一把锐利的剑,刺向这个胆大包天的入侵者。

这里很好,我不会去别的地方。雷雷仿若无所知觉。

磊磊的毛发怒张,他的体型不足这只田园犬的一半,但是身上的气势却已超过身型十几倍,他缓慢而威严地走近,迫向雷雷。

我不允许。

我不会怕你的,而且你身上……好香啊……

雷雷丝毫无碍于磊磊的气势,反而向前一步拉近了距离,在磊磊身上大胆地嗅闻着。

啊,鱼,还是煎鱼,绝对是煎鱼……哎!疼!

磊磊冲着雷雷的脑袋狠狠就是一爪子。

雷雷后退了几步,他抬起前腿捂着脑袋,有些懵还有些生气。

这是教训,离这里远一点。

磊磊撂下话,打算离开。很久没有大动弹过了,刚才那一爪子费了点力气,磊磊脚下有点发软。

他转身的时候没有料到身后涌来一阵风,把他迅速地扑倒了,雷雷压在磊磊的身上,展露出了獠牙。

你干什么?想吃了我?

磊磊的猫瞳中九分镇定一分惊慌。

不。

雷雷很简短地回答了他,说完伸出舌头,把磊磊的猫脑袋仔仔细细地,从额头到下巴舔了个遍。

那么潮乎乎又热烘烘的舌头伸过来的时候,磊磊都要晕过去了。酷刑结束后,磊磊半闭着双眼,依稀见到了那条被自己藏起来的煎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甜饼w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